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圣路易斯大学来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量:

    2018年3月12日上午,圣路易斯大学公共卫生与社会法学院卫生管理与政策系RHONDA Belue主任教授、Leslie Hinyard副教授,董美伶女士一行专家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我院副院长陶红兵教授、卫生管理系主任张新平教授、卫生管理系副主任高红霞副教授、熊巨洋副教授以及有前期合作基础的王静副教授、胡银环副教授和青年骨干教师李伯阳等10多名教师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就高水平科研合作、“双一流”教学合作做了深入的交流,在合作方向、合作重点、合作项目、合作方式等方面达成了一致。现场交流氛围热烈,使得原定于上午的交流会一直持续到了下午2点。陶红兵教授、张新平教授及陈迎春教授课题组分别与来访专家在SCI写作、科研数据分析方法及科研设计改进等方面具体事宜进行了激烈讨论交流与思想碰撞。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5楼
    邮编:430030
    电话/传真:027-83692727
    学院邮箱:mms@hust.edu.cn